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三明开展慰问活动

  9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到三明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关爱暖侨心”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华侨农场归侨侨眷送上慰问金,以及爱心党员光阳蛋业、雅思嘉食品和智善慈航公益机构捐赠的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

  在明溪县梓口坊村养老院,省委会一行走进养老院食堂、活动室等,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村“两委”负责人商讨侨乡乡村振兴建设新思路。在宁化泉上华侨农场,省委会一行与农场归侨代表、农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华侨农场归侨侨眷生产生活状况,并为10户老归侨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吴棉国强调,作为侨党,致公党为侨而生、因侨而兴,始终与侨心手相连。一直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始终关注侨乡、归侨侨眷等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积极发挥参政党优势,通过建言献策、爱心助侨等方式助力侨乡发展、维护华侨权益。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侨乡及华侨农场等的发展,帮助维护权益。同时希望有关侨乡、归侨侨眷能够发挥侨优势,共同参与省委会各项工作,为我省“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行动作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流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省委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而开展的省直机关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我和弱势群体结对子”“我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我和帮扶对象同过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