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厦门信息学校支社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厦门信息学校支社在校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出席,支社成员14人参加,支社主委陈晶主持。

  获得“2021年感动厦门十大人物”称号的社员刘斯老师作《筑梦高原 奉献无悔》的报告,她结合援藏三年的具体工作,分别从积极履职、开展教学,专业引领、注重造血,发挥专长、提升素养,爱心帮扶、真情融入和选择援藏、无怨无悔五个方面与大家交流援藏支教的体会。与会者被她的初心、热心、专心和爱心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教育事业和特区建设奉献力量,做一个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有心人”。

  孙笑东向大家致以教师节祝贺和中秋节问候,鼓励各位社员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立足岗位,竞先争优。会上还就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研讨。(社厦门市委 郑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