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泉州市德化县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9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泉州市德化县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牛宏,中共德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东明,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及副主委赖兵莲、郑向阳等出席。社泉州市各基层组织代表和德化县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

  郑向阳代表德化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社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和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洪泉泉为主委,王培景、赖宏忠为副主委,赖礼同、颜庆旻、陈能玺、郑姝敏为委员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

  徐莉代表九三学社泉州市委致辞,希望德化县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持续秉承优良传统,巩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中共德化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德化县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陈东明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强化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助推发展能力,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德化县支社 陈颖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