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匠著城芯谧境 静聆自然美好

  建筑大师沙里宁曾说“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建筑如此,园林亦是如此,在繁华城市之中,拥揽一处精雅的“城市山水”,成就高端圈层人群肆意奢享的生态居所。重新寻回生活的趣味与兴致,在芬芳雅致的庭院里,感受自然与建筑的和谐统一。

  四季芳华 三代尽享

  大隐于市,芳华共赏。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匠心精筑“华阳春韵”芳香植物园,以名贵应季原冠香樟、朴树、紫薇、桂花等植株,打造富有自然意趣的林下四季课堂,全方面满足三代人的自然需求,小孩子嬉戏追逐,老人悠然散步,用最清新的空气,畅然美好人生。

  尊享庭院 惬意归心

  从纷扰喧嚣到自然之趣,从钢筋水泥到明山秀水,从来不过一步之遥。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不惜成本,匠造高约11.5m江宸府门,堂前俯仰间,尽纳归家尊崇感。进门处精美水景“砚池”排布,搭配“寿山飞瀑”假山叠水,清纯透亮、鲜活至极。完美宸现见水生财的吉祥寓意。

  庭院正中是“绛宵阁”休闲凉亭,在古代,皇家贵族的府邸才会放置这样一个会客亭,平日不但可以挑个天气晴朗的时候喝茶下棋,也可以约上三两好友交流闲叙。阴雨天气园林的空气清新度分外得到提升,手捧香茗,檐下听雨。目之所及,亭台景观与时令植被相映成趣,霎时间让你全部释放工作带来的烦闷,尽享惬意生活。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