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殷切关怀“暖心”慰问一线森林消防员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3日电(黄山鸿 黄志杰) 11月2日下午,厦门市森防办常务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项文胜,同安区应急局局长陈金墩一行到厦门市驻防分队野外驻训点看望慰问指战员,并指导驻训工作。

  项文胜副局长一行到驻训点后,听取了谢海副大队长此次野外驻训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分队整体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

谈话交流
谈话交流
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

  而后现地检查了驻训点的生活环境,对驻训点规范的秩序和暖心的政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做好驻训期间的防寒保暖工作与同安区应急局陈局长做了探讨,当得知分队利用野外驻训时机主动进驻高火险区开展携装巡护时,项副局长对指战员主动作为、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参观宿营区
参观宿营区
传经送宝
传经送宝
参观就餐区
参观就餐区

  最后,陈金墩局长代表同安区森防办对分队表示亲切慰问,对分队一直以来为同安森林防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赠送慰问品。

将关心化作实际行动
将关心化作实际行动
赠送慰问品
赠送慰问品

  分队野外驻训第一天,厦门市应急局市区两级领导就来慰问指战员,充分体现对分队发展建设关心厚爱和对全体指战员的亲切关怀,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把领导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切实为驻地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守护好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