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归心主城院墅 邂逅理想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8日电 万象繁华在城市里上演,钢筋混凝土堆砌而成的高楼一座座拔地而起,且不说人们梦想中的庭院与山水,就连窗前那片明灿的阳光似乎也成了一种奢望。当与风景为伴的品质生活渐渐离我们远去,福州龙湖这方主城院墅作品,迭新人们对人居理想的向往。

  龙湖•云峰原著,建面约115-125㎡花园叠墅,洞察福州人居理想,精研空间美学与生活舒适,匠筑契合福州人喜好与期待的主城院墅,实现幸福人居生活。

  一园揽四季 一院纳乾坤

  龙湖•云峰原著秉承原著系造园理念,源启寄畅园江南园境与福州当地人居喜好,打造一环两园四巷十景,取境三坊七巷,府门、坊门、院门,臻造三重归家礼序,约百米城市山水会客厅、全龄架空泛会所、约1300㎡儿童娱乐区,启幕龙湖式主城山水院墅生活。

  独门入户 礼序归家

  穿过园区的景观主轴,一路观赏着潋滟水波、林木花草,心旷神怡间悦享生活美意。层层递进的美学空间,放映着四季的风华,为归家铺满仪式感。

  露台花园 聆赏优雅

  近70㎡阔绰露台花园,收藏生活美好。或莳花弄草,或读书品茗,父母在此早起晨练,孩子在此嬉闹玩耍,宾客在此相聚畅谈。在这里,凭栏观园景,看四季变迁,享优雅人生。

  明媚挑高空间 随心创想

  约7.4米地下挑高空间、双L型全明采光地下室,成就一方自在。敞阔空间功能多变,家人各得其所。文玩藏品、雪茄酒窖、影音空间、四驱赛道,大空间承载大梦想,大美好致敬大人生。

  龙湖•云峰原著,建面约115-125㎡花园叠墅,瑾献福州。

  地址:福州•杨廷湖南侧•五四北泰禾旁

  电话:0591-6210 8888

  免责声明: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号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准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5月,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