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苏式园林中的生活有多美好?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8日电 相信不少人都曾亲身感受过园林之美:亭台水榭相映成趣,古树葱茏、藤萝蔓挂,走两步,曲径通幽。园林名气,最大当属苏州,拙政园就中国古典苏式园林的经典之作之一。在这样山水萦绕,厅榭精美,花木繁盛的园林中生活有多美好?龙湖景粼天著里有答案!

  演绎拙政园500年风雅仪序

  礼献不凡园境生活

  “景粼卓著,波光粼粼”不必再羡慕古代文人墨客居于城市中心园中的惬意,龙湖景粼天著,师法山水自然,叠山理水,地形起伏,形成丰富的水岸花园,移步异景。通过“登门”、“入府”、“入园”、“居府”四重礼序提取拙政园空间原形,八重景观以园入园,再现传世园林之风采,让回家的路,是一场穿越自然的旅行,让空间不止于观赏,更能催化美好情绪。

  6大品质体验社区

  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在景粼山水盛境的园林大作中,不仅有山水,更有儿童乐园、中心花园、宅前运动汇、水岸花园、植物科普园、全龄乐活花园等6大品质生活体验社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全面提高业主生活质量,打造自然健康的幸福社区。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景粼天著,用优美的环境和自然来创造私家园境生活,用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来链接城市繁华。将环境之美,生活之美,建筑之美融通,在精雕细琢中,碰撞出具有东方神韵的现代园林生活!

  龙湖盛天•景粼天著,火爆热销中

  建面约75-115m2精装小高层

  建面约135m2复式空中墅

  敬邀君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