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触摸繁华 这里才是长乐的新贵核心!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8日电 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纽带,也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便捷的交通可以快速的缩短地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会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一个高效快速的交通网络,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方繁华,还有执掌未来的优裕。在快节奏的生活背景下,交通的便利程度对人们的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上下班通勤的顺畅和上下学的便捷乃至外出休闲购物的方便等,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依赖良好的交通环境,不论是减少交通成本、节约时间还是便捷生活,一个好的交通环境就是优质生活的前提条件。

  地铁之上 直抵未来生活憧憬

  从居住舒适度上来说,地铁楼盘最理想的距离在400与1000米之内。如果距离地铁太近,那么地铁站口每天来往大量人流,往往会让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被迫作出的让步;如果距离太远,每日出行为此耗费的时间成本和辛苦也不言而喻。福州龙湖迪鑫•紫宸府位于东鹤路,西侧最近的吴航站,直线距离刚好400米!这样的距离,使地铁楼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达到最佳。3分钟即可到达十洋国际城,7分钟到达郑和站,20分钟无缝连接福州市区!

  随着地铁一、二号线和六号线的即将通车,福州正式进入高速地铁时代。未来,城市将重新定义时间!

  八方从容 执掌城市主脉繁华

  地铁是一个城市高度发达的标志,也是一个城市经济实力的象征。地铁的开通除了提升人们的出行速度,也会带动客流量的提升,改变着人们的居住和生活方式。地铁站周边容易形成中心商圈效应,距离福州龙湖迪鑫•紫宸府北侧1公里的和平古街,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塑造长乐版“三坊七巷”的商用聚集地。地铁网络时代到来所串联起的黄金商业线,其未来潜在的价值终将在这片土地上辉耀,让时代得以仰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