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抢占底商旺铺,执掌“钱”景好时机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8日电 “一铺养三代”总来就不是一句戏言,纵观房地产时光,商铺一直是置业的热点,好的商铺更是令持有者赚的盆满钵满。尤其是社区商铺,凭借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这一属性,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

  约5000高质业主,人潮如钱潮

  社区商业被誉为人们“生活最后1公里”的圈子,经营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社区商铺自带客流的属性,为商铺的经营提供了人气的保障。

  莆田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自身坐拥约5000高质业主客群,辐射周边莆田学院、莆田学院附属小学/中学、项目自配幼儿园师生、西天尾产业园都市精英,以及板块内常驻居民,重消费人气聚合,坐享财富收益!

  千亿大学城 ,掘金有前景

  买铺当然要看未来的增值潜力,莆田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地处莆田千亿大学城板块核芯,城市发展新高地之上。千亿大学城板块,涵盖教育、商业、产业、文博四芯合一,肇启城市新门户;咫尺西天尾产业园,锻造城市未来新封面;轻轨F2首站(规划中)在侧,联动莆田福州双城经济,汇聚丰沛的财富人潮。购置龙湖•紫云赋学府商铺不仅可千亿大学城发展红利,更可做轻轨站的大生意。

  多业态选择 经营不受限

  无论是日常生活需求的产业,包括餐饮、便利店、药店、果蔬店、理发店…还是休闲娱乐消费项目,如餐厅、咖啡馆、健身房、花店等,亦或是教育产业经营,如辅导班、书店、学具店等,多元化的经营业态、自主化的经营时间,全民生业态规划,经营收益有保障,这些都是社区商铺受推崇的原因。

  龙湖•紫云赋旺铺,预留灵活设备条件,给业主极大化的自主空间,适应教育/休闲/娱乐/运动等多种经营业态,让业主能够随心所欲发挥想象力,创造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环境!项目纯一层,铺铺临街,昭示性强,正面承接万千客流;约4.5米层高,灵动空间划分,超高利用率;小面积低总价,小投资大前景,自营出租皆宜;约3.6%商业配比,远优于9-10%的市场常规标准,人多铺少财靠谱。

  龙湖•紫云赋临街底商,学府旺铺,坐镇千亿大学城核芯,广阔未来价值,澎湃人潮汇聚,帷幄城市财富所向。目前,建面约27-81㎡学府旺铺,谨此43席,分秒递减,火爆预约!与此同时,项目建面约128-143㎡园境艺墅洋房,首开劲销8亿冠领莆田,今清盘在即,谨余最后30席,臻品争藏错过不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