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奋力实现“开门红”】合力泰各条产线开足马力 争分夺秒保交付

  连日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合力泰各事业群、分子公司、职能中心紧锣密鼓复工复产,以虎力全开、虎步迈征程的奋斗姿态,吹响新年奋进的号角。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的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

生产工作车间现场。受访者供图
生产工作车间现场。受访者供图

  复工复产以来,合力泰各条产线开足马力,严格落实生产计划,以昂扬斗志和百倍干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触显事业群全体员工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促开年第一笔客户订单高质高效交付,做到“订单开门增量、复工开门增产、交付开门增信”,实现虎年新春“开门红”。公司大力推行精益生产、推进技术改造、加强过程控制、完善检测手段,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为公司推出新产品、拓展新应用奠定坚实基础。合力泰聚焦5G新材料,积极布局5G应用市场,专注研发5G材料及相关应用产品,5G相关产品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多层LCP高频高速柔性天线/馈线模组产品量产在即,公司正着力引进先进设计、关键制造工艺等专业技术人才,整合产业链资源,积极应对现有客户订单交付要求。(记者 林先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