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邑起乐购 虎年见福”闽侯举办新春年货节

  1月22日-1月26日,“邑起乐购 虎年见福”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在闽越水镇举办。

  据介绍,活动期间,闽越水镇将送出万张景区门票。市民前往参与闽越水镇景区内“新春年货节联盟商家”消费的客户,任意消费享0元抽门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抽奖一次),奖品为闽越水镇门票一张(2022年3月31日之前可使用)。同时,市民可通过消费累计满额的方式直接获得海量的闽越水镇门票。据悉,两种方式累计将送出一万张的门票。

市民选购年货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市民选购年货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福建龙旺食品、小箬礼饼店、闽礼记、闽侯县花卉协会、林水俤佛跳墙……现场40+摊位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氛围,“福茶、福果、福酒、福花、福礼”五福专区上线,汇聚福州人记忆中的年茶年饮、年果蔬菜、年货产品、年花绿植、春节年货,带你重温熟悉的老福州年味,打造“闽侯有五福”概念。

  新春年货节现场还设有虎年文创产品专区,“虎宝宝”现身派发春节文创好礼,邀请书法名家现场写“福”字赠送。

  同时,闽侯万家广场商圈也启动了新春年货四大促销活动。年货节促销活动期间,不仅有商家让利活动,还将投放有海量的优惠券。接下来,闽侯县内还将陆续举办首邑国潮民俗节、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春节艺文荟萃展、虎年新春登山等多场春节文旅活动。

  此次活动由闽侯县商务局和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竹岐乡人民政府、龙旺·闽越水镇、闽侯新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