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杨琳副主委带队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为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9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带队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暨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学习调研,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文明办主任田东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琳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强军思想和外交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大展区。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动人场景、一段段朴实话语,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经历,学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充分感受包括农工党在内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形成的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坚定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文明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