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喜报 | 我省盟员荣获第十九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近日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公布《关于授予王钻等134位企业经营管理者第十九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决定》(闽企联〔2022〕36号),表彰134名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营管理者。我省盟员苏忠高入选榜单。

  苏忠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6年10月参加工作,2011年5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现任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农林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州大学、武夷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民盟福州市晋安区工委主委;政协建瓯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福州市晋安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曾先后获得“福州市十佳技术创新能手”“福州市劳动模范”“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福建省红十字会人道铜质奖章”以及民盟中央授予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