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彭军赴宁德市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

  8月4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军赴宁德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并传达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课由宁德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宁德市委会主委陈梅主持。

  彭军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大会概况、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大会报告、代表讨论报告情况、大会选举结果五个方面,介绍了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彭军强调,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林文,宁德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福建中医药大学支部骨干党员、宁德市直各支部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