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一行前往福安开展盟务调研

  8月18日-19日,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前往福安开展盟务调研并会见中共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双方就福安民盟组织建设、后备队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民盟宁德市委会主委陈思文,福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缪碧华参加会见。

  刘泓向中共福安市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共福安市委在队伍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福安民盟更多的支持和指导。福安民盟也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19日上午,刘泓一行赴盟员企业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福安市德艺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在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刘泓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企业负责人、盟员陈连瑞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研发等方面内容。刘泓建议公司增加引进具有国际水平的生产技术和关键技术设备,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质量检测体系,加强校企合作和技术的转化;要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强化对技术创新和结构升级。

  在福安市德艺学校,刘泓一行参观了高中教学楼、学生宿舍、高中部教师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福安德艺学校董事长、盟员陈桂平及校长沈斌分别就新开办的高中部办学情况、学校建设情况等进行介绍。刘泓建议利用我省盟内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结对子、优质学校的帮扶,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带动学校长足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福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平,民盟福安市委会主委林树光、副主委郑彦鑫、陈珲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