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三明市社科联赴明溪县开展调研活动

  近日,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三明市委提出的“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要求,三明市社科联组织到明溪县开展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三明实践基地与闽学文化调研活动。

东方军驻地暨归化之役临时指挥所旧址。练为泉 摄
东方军驻地暨归化之役临时指挥所旧址。练为泉 摄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三明实践基地——沙溪乡党委,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督促实践点工作,梳理总结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色做法与成效,提炼可学习、可复制、可操作、可推广经验。深入明溪县紫云村、御帘村、旦上村、龙湖村等地进行闽学四贤歌曲创作采风、闽学四贤年谱收集和《三明行迹》组稿工作,拓宽闽学四贤文化建设工作思路,扩大闽学文化影响,并就推进明溪闽学文化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记者 练为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