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海峡姐妹】方晓敏: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我奋斗·家国美”!这是无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创佳绩的优秀女性的誓言,也是在榕城大地上绽放芳华、建功立业,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巾帼华章,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普通妇女的心声!

  为落实福州市委和全国妇联工作要求,我市各级妇联大力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福州妇联推出“我奋斗·家国美”专栏,讲好新时代榕城巾帼奋斗故事,激励全市妇女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

  全国三八红旗手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校长

  方晓敏的故事

  ↓↓↓

  35年如一日坚守在教育一线,用对传统文化的一份情怀、对教育的一片初心,修身修己、开智启人,引领学校创新发展。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名师、名校长,以正直坚韧的品格、过人的才能给她驻足过的学校打磨出闪亮的教育品牌,塑造出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获得二十几项国家级及省级荣誉,向社会各界交出优异的办学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