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五级侨联“同植侨心林·共聚侨界情”

  中国侨网宁德3月13日电 (吴允杰)日前,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江南镇、梅洋村五级侨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鼓楼区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在连江县江南镇梅洋村开展“同植侨心林·共聚侨界情”活动。

  挖坑、扶苗、铲土....。.当天,侨乡梅洋村一处山坡上呈现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在山坡、河堤两岸的梅花林中又新添了300棵梅花树苗。春风拂过,弥漫着梅花的幽香,沁人心脾。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表示,福建侨联系统已连续10多年在梅洋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如今,梅林已经成型,梅洋村“梅花的海洋”实至名归。

  随后,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梅洋村“侨胞之家”进行座谈,大家围绕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提出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发挥自身作用,展现侨联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研讨交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