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党支部与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忠诚在心·岗位奉献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党支部、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赴宁德福安市,联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德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围绕在防汛关键期党员干部如何当先锋、做表率做专题辅导。

  在闽东苏维埃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闽东苏区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闽东苏区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图片

  在下白石军工厂,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厂史馆,深入了解工厂创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围绕沿海船厂设施设备和海上船只防御台风主题与工厂和船艇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并向工厂和船艇赠送了相关书籍。

  党员干部还登上了我军现代化某护卫舰,近距离体验海军现代化装备,感受国家发展壮大的辉煌成就、军人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忠诚和奉献对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防汛防台风能力,继续秉持手足相望、同舟共济的防汛精神,勠力同心、协同作战,实现“1+1>2”的防汛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