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第十四届第十次主委会议

  8月8日,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主持召开农工党福州市第十四届第十次主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闽山闽水物华新》,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福州市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林澄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落实中共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喜迎中共二十大的生动实践。潘俏黎副主委汇报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在福建足迹》学习心得体会,领导班子其他人员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农工党福州市委会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活动方案》《农工党福州市委会2021年度创星级支部评选结果》《农工党福州市委会2022年度创星级支部评选指标》,“农工党福州市委会2022年度骨干党员履职培训班”地点调整和传染病院支部更名事项,机关人事议题,市委会公共区域空调安装和调研课题经费事项。副主委潘俏黎、林宇、刘碧芳、易汀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