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7家企业获评2021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22年7月26日,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烟台召开,大会为获得2021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113家企业进行授牌。

  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推荐的7家企业,荣获《2021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获《2021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授牌企业名单(福建省)》

  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

  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棉花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莆田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华能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会议,4家获评单位作重点交流发言,我省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会上以“培育企业安全文化 推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分享了企业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为企业创建各具特色的安全文化、逐步形成体系,推动安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希望获得命名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健康发展。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经验做法,广泛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创建活动,推动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和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