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建工集团领导深入大田项目一线开展调研指导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一行赴三明大田拜访地方领导并开展调研指导。

  林增忠率队前往大田县拜访大田县人大主任陈剑生,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林增忠一行调研三明大田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罗丰项目
林增忠一行调研三明大田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罗丰项目

  林增忠对大田县长期以来对建工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建工集团作为省属建筑业龙头企业,具有运作BOT、EPC、PPP、投融资+施工总承包的丰富经验,能提供建筑业全产业链服务。近年来,建工集团参与了大田县一些基础设施和产业园区的设计与建设,同大田县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建工集团将在全力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深挖合作潜力,为大田县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大力量。

  陈剑生对林增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大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大田县正抢抓产业转型升级重大机遇期,积极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大田县发展战略和建工集团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在大田县,林增忠一行还先后赴三明大田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和大田闽西南精密仪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一期(1#宿舍楼、2#宿舍楼、3#研发中心及7#厂房),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大田县副县长陈博天;集团投资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连清,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塔及建工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先后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