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盛天·江宸府|承载生活进阶 莹润岁月徐徐展开

  如果人生是一部电影,那生活便是一组组长镜头。它把温馨的场景帧帧记录,它使莹润的岁月徐徐展开,它将生活的圆满完美诠释。

  家,作为承载“剧情”的载体,只有足够大的生活空间,承载一家人对生活进阶的追求,装得下爱情、装得下亲情、装得下责任、装得下绚烂的想象....。.

  龙湖盛天·江宸府建面133㎡奢阔四室,回归居住本源,深寻根植于内心的舒适,大尺度空间,进退有容,可以撑纳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从此阔绰布局,尽显生活本意。

  宽奢客厅 让生活皆从容

  客厅承载着一家的幸福,南向大尺度客厅连接7.4米观景阳台,承载全家人的欢笑与温暖,视野宽广,闲暇时还可聚三两知己共饮享受慢调生活,生活的美好都在这里醇醇绽放。

  客厅与餐厅、阳台串联成线,大幅提升了视野通透性、居住沉浸感以及空间功能性。窗外繁华窗里静,独享天地悠然间,每一处空间都呈现了生活的仪式感。

  臻享美好 筑造三代和美

  套房式主卧设计,造就专属与爱人的幸福天地。摆下舒适大床后仍拥开阔尺度,揽私密独卫,更有南向窗户悦然瞰景,从容静享二人世界。

  而次卧的格局,既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亦可颐养父母天年。每个人都拥有独立空间,祖孙三代咫尺相伴,承载一家幸福时光。

  南向阳台 旖旎美好岁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浪漫满屋。一套房子的浪漫艺术,又往往来自于阳台:在阳台上,可以与阳光惬意对饮,可以与星空诉说情话……

  南向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推窗远眺,绿意盎然,碧水蓝天,风景如画,优美景观尽收眼底,茶余饭后,与家人知己对坐品茗,享受惬意人生。

  家丰满了生活,每个角落都是理想的栖息地,每一平米都是美好生活的享受。龙湖盛天·江宸府,建面约133㎡奢阔四房,容得下幸福,放得下亲情,装得下你的诗意生活,让幸福的温度刚刚好!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