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为仙游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法院力量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16日电(唐梅山)近日,仙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金勇以《汲取力量 砥砺前行 为仙游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法院力量》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董金勇院长从“坚定信仰,始终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司法为民,始终以法治护航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起加力,始终围绕中心大局推进工作”三大方面,结合法院工作,与大家交流学习“四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

  董金勇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强大动力。

  干警们表示,通过认真听取党课,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将始终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