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盛天·江宸府|133㎡四房星推荐,盛放人生至美

  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有生命的建筑,每一个“家”的筑造,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

  只有懂得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龙湖盛天 · 江宸府】,用对生命的热爱传达生活的理想。今天,让我们来一起来品鉴人气呼声最高的133㎡奢阔四房户型,聆赏生活真谛。

  5.3米阳光奢阔客厅 礼遇挚爱亲朋

  步入客厅,您肯定会惊叹于5.3米的大开间为您带来震撼尺度,同时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给予了你近超过30㎡的活动空间,再搭配超阔观景阳台,不仅让客厅更为明亮,这里也成为了远眺风景的另一扇窗。

  想象一下遇到悠闲的午后,您可以将自己放倒在阳台躺椅上面,在明媚的阳光下泡杯茶、看看书,窗外阳光和叶影在书页上静静的晃动,书中的字句似乎也被浸染了灵性,客厅处妻儿的欢笑声,混杂在空气中向你身边蔓延,也许我们所向往的快乐也就如此吧!

  餐厨恢弘一体 温馨无微不至

  独立且宽敞的餐厅是亲人与好友的共享美食的欢乐天堂,独立用餐空间可容纳6人以上温馨就餐。旁边的多功能中西厨房,不仅是女主人最好的表演舞台,也能满足全家人的各式味蕾。

  餐厅、厨房、客厅一体化让整个房间更加立体,平时家长在餐厅吃饭,也能看到孩子在客厅或阳台的情况,有效避免意外事务发生,每个细节独到之处都体现着龙湖对于人居的关怀。

  主卧套房设计 栖居生机盎然

  套房式华美主卧,打破常规主卧的空间局促,为您带来极致的豪华感受;次卧直通阳台,中庭美景一览无余,让每个房间都成为独立完整之私享大境。

  当然你还能把阳台变为衣帽间或书房,满足女主人爱美的需求或蕴养书香涵养;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双卫设置在装浴缸的同时也能做干湿分区。忙碌一天后,在此享受一个泡泡浴,足以让你褪去一身的疲惫。

  步入式衣帽间,便利之余,收藏一个人的优雅,知你如己;阳光化妆间满足女主人对美的追求,贴心配置的阳光书房,推窗即景,细微之处无不尽心。

  人生尊配礼序 幸福随心而安

  精心设计的入户玄关,不仅用着良好的私密性,也能妥善的规置您的鞋柜、衣帽架与生活小物件,让您生活处处散发着精致。

  超大面宽和短进深,可增加居住舒适性,晨观窗外鲜花吐露,暮看室内夕阳跳舞;客厅横置,充分给予主人更多装修方案的选择,在人性化和大尺度之间再无两难。

  超阔的生活空间,更是家人赏景聚餐,朋友品茗小酌的最佳场所。大阳台,大景观,客厅落地大窗外便是方正阳台,传统的造型和实用的空间,闲时赏时光、听风雨,一杯淡茶足矣。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歇,而绝大多数的欣喜,都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间。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133㎡四室两厅两卫,栖居于此,宁静私雅与轩朗大境兼得,四时佳境与尊崇人生共享,理想与美好生活共生。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