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盛天·江宸府|汇人潮聚钱潮 万人街区餐饮金铺

  珠藏蚌腹 开必有光

  作为城市商业的基础,社区商业所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发达国家可达60%左右,有专家认为,随着国内CPI(消费者物价)指数不断上涨,社区商业将成为最有被挖掘价值的蓝海市场。众多房地产开发商争相瞄准社区商业进行发力。而因商业体量开发过度的一些城市也纷纷加入到大力发展社区商业的行列中。

 

 

  其中的龙头翘楚——龙湖的商业影响力,有目共睹。每座龙湖项目的社区商业,都是一个区域的活力按钮,启发一座城市商业的万千可能,如同一个个高速运转的车轮,传承连动,一路同行。

  万人街区 独立商圈

  福州有目共睹的品质网红大盘——龙湖盛天·江宸府,面世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在淡季依然能实现周到访500+的销傲人气,一如既往、势如破竹地实践红盘的速度与热度。

  住宅备受市场热榜,其社区商铺更是难得,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商业街,位处两大品牌社区之间,自带近万精英客群,加之邻近阳光城别墅区、首占一号、泰禾红誉等高端住区,周边1公里内惟此独立商圈,抢占着居民日常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人潮即客潮。商业街规划正对高级中学,旺盛消费需求,成就财富新引擎。

  高级中学在侧 稳固人气保障

  近年来,“知识经济”成为重要的风口,教育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与之同步的是家庭的教育消费也在逐渐增加。根据相关统计,学校周边的商铺租金比一般商铺租金高出15-30%(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真正的铃声一响黄金万两!

  龙湖盛天 · 江宸府金铺正对高级中学,优质的生源与家长客流使得“校区铺”成为投资者竞相追逐的宠儿。校区衍生的稳定消费力,成为商铺持续火爆的直接引力。

  铺铺临街 全时段曝光强展示

  龙湖盛天·江宸府金铺拥有一线临街展示面,紧邻营滨路、凯歌路、洋鹏路(规划)等城市主干道,周边618、621、611、635等多路公交线路,每个商铺的立面都能实现最佳展示效果全时段曝光度。开阔的视野不仅可以快速吸纳人气,更可多元业态经营,让“钱”景清晰可见。

  多种商铺类型更满足不同投资需求,可以用于出租,每月坐收租金,也可以自己开一家小店:水果店、便利店、面包坊、宠物店、药房、洗衣店……业态灵活多样。

  万人街区,铺铺临街,高级中学旁……优异的先天禀赋,已然使得龙湖盛天·江宸府金铺注定拥抱繁盛。在此之上,更加秉承福州“东拓南进”时代发展大势,《长乐“十四五”洞江湖融合发展区规划》加持,F1滨海快线、福平铁路双轨驱动,交通、商业、教育配套日臻成熟,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建面约57-78㎡临街旺铺,与您藏富于城、相约共盈。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