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暖心感恩季 / 让爱留此刻,龙情自在龙民心

  岁月划过柔软心房

  将纯真谢意融入纯粹的生活

  世间美好总是环环相扣

  微小温暖汇聚成了动人善意

  11月27日,2021福州龙湖感恩季特别策划——“爱是一个圆,暖冬游园会”活动在云峰原著和春江天玺两个社区同时开展。抖抖乐、愤怒的小鸟、椪糖、黏土画、插画……系列感恩主题活动五彩纷呈,龙民们在寒冷的冬日周末,分享彼此的快乐,升温邻里的情感。

  用艺术表达爱

  感受龙湖式美好

  一幅画,捏出美好世界

  陪伴是感恩的行动表达。在孩子的世界里,他们所创造出来的绘画,就是他们眼中丰富多彩的世界,也是他们天马行空想象力的表达。本次感恩节活动中,就特别设置了DIY黏土画亲子互动环节,业主可以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一幅黏土绘画作品,不仅能够和孩子一起体验“玩泥巴”的童真,也能感受陪伴孩子成长的快乐。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平时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龙湖能在感恩节之际给我们父子俩创造这么好的相处环节,非常感谢龙湖一直以来不变的用心。”

  一束花,代替感谢言语

  浪漫的灵魂不会向生活的琐碎妥协。在本次活动中,龙湖特地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艺术插花教学,业主们可以选择心仪的花朵亲手制作一捧感恩节花束。有的业主送给了自己,让自己在这一天体验鲜花带来的生活仪式感,感谢每一个觉得生活美好的瞬间;也有业主送给了家人朋友,将那些平日里没有说出口的感谢,用这束花尽数表达。感恩的氛围在花香中更加浓厚,手作的艺术更赋予了“感谢”二字不一样的鲜活。

  用互动体验爱

  感受龙湖式幸福

  鸟不起的挑战

  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般攻击偷走鸟蛋的各种小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个游戏,龙湖则将游戏从手机屏幕搬上了活动现场。大型沉浸体验式“愤怒的小鸟”,绝对俘获了小业主们的“芳心”,小业主们纷纷为一试拳脚在游戏互动区摩拳擦掌、排起了长龙。弹弓准备,角度就位,瞄准!发射!在六次投射机会中击中三次猪猪反派,即可获得一次珑珠抽奖参与机会。而每一次投射给孩子们带来的笑容,都是击中快乐的瞬间。

  抖掉烦恼,甜蜜椪撞

  两个比拼,两种快乐。业主们在胜出比拼的兴奋之余,可同时获得一次珑珠抽奖的机会。在抖抖乐大比拼中业主们将装满十个乒乓球的盒子绑在腰间,用尽各种搞怪pose,抖落盒子里的乒乓球,挥洒汗水,也抖落烦恼;人气超高的椪糖挑战规则不用过多赘述,各路“小高手”也是轻车熟路,拿起工具戳、刮,业主们胜利的笑脸也是情谊升温的美好定格。大家在互动中分享快乐、体验爱,更能深刻感受到龙湖为龙民美好生活的用心之至。

  用礼物回馈爱

  感受龙湖式宠溺

  不仅是活动体验与互动游戏,龙湖也为到场的业主们准备了一系列礼品,业主们不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签到进行抽奖领取可乐、零食盲盒、地毯等龙小湖周边礼品,还可以通过互动游戏中获胜赢得的珑珠抽奖券抽取珑珠,兑换U享家商品或缴纳物业费,享受物业费抵扣的福利。福州龙湖诚意满满,只为感恩龙民的坚定选择和不变厚爱,与龙民不负相遇,共许未来。

  活动现场,龙湖还设置了“以爱传递爱”的益市集摊位,业主们可以将闲置的玩具、文具与其他业主进行置换,或直接进行捐赠,每个参与置换或捐赠的家庭,都可获得一次龙小湖周边礼品抽奖机会。在这次不“益”般的市集上,许多小业主交既换到了自己心仪的玩具,也感受到了爱心的传递。点滴公益,皆为善意。有许多业主慷慨解囊,直接捐赠出了自己的爱心,将善意在充满爱的益集市里传递下去……

  以爱为原点,用善意画圆,圈住美好,留住感动。今后,福州龙湖将依旧满怀感恩之心,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打造邻里和谐氛围,丰富社区社群活动。持续为龙民创建不止平凡生活意义的完美生活空间,体验龙湖式“满意+惊喜”服务,感受龙湖对筑家的诚心敬意、对美好生活的跬步不休。(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