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一处好户型,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美国著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曾说,“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房子作为生活的容器,作为家最温暖的港湾,于每个阶段的家庭而言都必不可少。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都需要一所好房子来珍藏。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阔尺格局?户型作为房子的好坏的度量标准之一,无一不在影响人居,龙湖盛天·春江天越,用建面约76㎡-89㎡品质三房,全明通透三房,满足刚需置业需求。

  清晨,唤醒你的是每天的第一缕阳光。在阳光清风中自然醒来,是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户型给予的精致的时刻,南向三开间,接纳更多阳光入室,格局更显通透明亮。南向双卧设计,让光晒满整个空间,餐客厅一体化,延展空间尺度,合理的利用空间,营造舒适不压抑的生活环境。午后的阳光,慵懒而闲散,于一体化餐客厅,品咖啡,看小说,看电影,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惬意生活。

  闲适周末,也邀约朋友来家中聚会,u型厨房为烹饪创造更优条件,应u享受,共享美食时刻,亲密朋友的聚会,配以三房设计,也可以安排在家里过夜,既能自由畅聊,又能放肆开心的玩乐。

  在休憩,阅读,聚会都有独立空间安置后,客厅外接南向观景阳台,可实时欣赏四季美景,全方位满足生活、玩耍、观景,春天可看窗外花开,夏天可听雨打窗檐。独立玄关、南北通透,功能区合理分布,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让生活更显轻松自然。

  以家庭成长为出发点,兼顾舒适与实用性,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建面约76㎡-89㎡,全明三居,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居住动线合理且互不干扰,在此,家,是人与生活的曼妙舞步,每一处,都是生活的享受,让家真正成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