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 | 二环内这座纯商洋房社区,等你来撩

  居于闹市,繁华有余却缺少风景;安于偏郊,风景如画却配套不足,福州龙湖恰好在二者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于福州二环闽江大道,匠心打造纯商洋房,让您出则拥纳一城繁华,入则悠享归家秘境。

  福州二环,悦享品质生活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位于城仓山二环内闽江大道最东侧,与鹭岭路交会处,紧邻浦上大道商圈万达广场及爱琴海购物中心。北侧通过闽江大道约4分钟可直达浦上商圈;鹭岭路往东约4.5公里连接鳌峰大桥直达福州海西金融中心;西约1.3公里可快速连接福州二环,约15分钟可串联鼓楼、台江、晋安各个板块,便享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洋房难得,墅级容积幸福加倍

  洋房难得,低密洋房更难得,当建筑的容积率每降低0.1,意味着楼间距增加2米、层高增加0.1米、电梯平均等候时间减少5秒、小区路面拓宽0.2米、绿地率增加1%、小区新增10棵树,幸福感成倍增长,(数据来源于腾讯网容积率计算得出)福州龙湖·九里晴川容积率为约1.5墅级容积率,视野更开阔,与自然更近一步。

  归家花园,惬享诗意空间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居住在花园洋房里。”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生活自然惬意。龙湖迪鑫·九里晴川深度考量环境与社区的宜居性,禀赋自然,打造度假式园林画境。设计布局多重景观,将水、木、草、树赋予多重盛境,营造四时十景的诗意空间。

  福州龙湖·九里晴川纯商洋房,懂生活,更懂你,在绿意山水间,享受闲情诗意,卸下一天疲惫,礼遇归家,惬享品质生活。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地名办核准名为“璞郦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龙湖冠寓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8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