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六一北路之上,真正的财富“收割机”其实在这里

  有人说,30年前敢下海的人,如今已经扶摇直上登上了人生巅峰;20年前敢投股票的人,已经盆满钵满实现人生理想;10年前敢买房的人,早已扎根大城市变为精英。现如今,“投资”是中产人士在实现财务自由后,最为关注的一件事。在众多固定资产投资中,商业地产的投资回报率,最为稳定高效,然而,关于商业地产投资的门道,其中有多少不得而知的价值论?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为您解读!

  地段价值论!福州“右芯室”,优越与生俱来

  众所周知“地段论”是地产投资界的金科玉律。黄金地段的商铺堪称财富“收割机”,其保值增值能力早在选址之时就已注定。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作为福州传统富人区的温泉板块,有着几乎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随着城市的扩张,人口的增长,在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对传统的中心商圈进行补充与更新迭代迫在眉睫。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在福州鼓楼与晋安双芯发展强劲势头下,重新定义温泉板块六一路商业格局。在以六一路为城市的黄金轴,五四路、华林路的加持构架,多维度串联互通的交通路网,覆盖整个福州,输送超强客流;围绕在六一路的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和东二环商圈,多足鼎立,共同构成福州富人区域繁华的商圈。

  客群价值论!30万+人潮汇聚,紧握财富脉搏

  优势的地段占位意味着更加旺盛的客群,更利于商铺经营。客群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占位六一北路福州传统富人区,坐拥2700余户强劲消费力高端业主人群,自带超高稳定“流量”。目前项目三、四号地块首批品质人居交付率已达98.8%,1290+户已交付,鼓楼晋安双芯之上,未来高入住率高毋庸置疑。同时,周边云集40余个高端小区,高端消费人潮汇聚,黄金一公里范围内,与五四路CDB环绕的20余个高端写字楼集聚,金融、商业、文化、政务等高知、高收入人群尽揽,持续不断地为区域输送高达30万的旺盛客流,未来的财富增值将不可估量。

  产品价值论!1.4万方商业新地标,止此臻席难求

  板块价值的升维,区域人口红利的膨胀,六一北路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以全新的地标级商业,弥补区域新消费空白,焕新商业繁华版图。约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以前瞻性立体商业规划,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一个24小时全时段开放性的多元复合业态的体验型商业。

  温泉公园板块仅有可售一手商铺,臻席无几;项目商业配比仅约8%,足以可见其稀缺性。优质纯一层临街金铺,双向聚流,昭示性强,户型面宽进深比适宜,可灵活组合商业布局,充分利用空间!更具实用性、投资门槛低、出租率高等多重优势于一身,定义旺铺臻稀产品力。

  全福州罕有五层铺式SOHO,建面约46㎡百变空间,建筑创新采用一字型或L型布局,仅约23%公摊,约4.5米层高,满足上下独立布局,随心打造,生活、办公随心切换。约3.9米面宽,真正的双钥匙宽境户型,兼具稀缺性、收益性,成就城芯势不可挡的热门投资品。

  以远见的高度,一席抢占六一北路财富资产,掌控福州老城芯金脉源头!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建面约46㎡百变SOHO、建面约470-3300㎡整层/独栋资产、建面约35-800㎡纯一层沿街鎏金现铺,财富执掌者争藏!

  另悉,龙湖盛天·天钜“龙湖28周年88宠粉节”献礼正当时:闯关赢珑珠,最高得2888珑珠;任务轻松挑战,玩“赚”珑珠宝箱;珑珠夺宝,最高50万珑珠等你夺;88珑珠嗨抢,97折优惠券(限SOHO、商铺使用);5套一口价钜惠房源,限时秒杀;老带新福利SOHO 、商铺10万珑珠/套;按时签约尊享,最高返5‰房款珑珠。活动截止至8月22日,抢铺龙湖盛天·天钜,盛惠正当时,更多活动详情可进入如下龙湖U享家了解品鉴!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