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难得9层洋房,给生活多一点幸福

  中国半部洋房史从重庆龙湖花园南苑开启,到“弗莱明戈”定义“别墅的第四种表情”,洋房大师龙湖匠筑时代人居范本,以建筑一座城市的荣耀为前行方向,深研土地肌理与建筑美学,集粹五代洋房匠造修为,于福州二环内闽江道稀贵热土打造第六代洋房作品——龙湖迪鑫·九里晴川纯商洋房,以约1.5墅级低容积率纯商品洋房重塑福州主城人居向往。

  精筑级园林景观 纯商洋房社区

  匠筑一轴三礼、两庭五园、一廊四景的美学园林景观,禀赋自然,体会四季皆有景,季季景不同的美好。听风语,看云行,高贵典雅,让回家就是穿越花园的一场旅行,领略诗意人生,臻藏惬意美好生活。

  身居自然绿境

  约16000㎡绿化面积,为园区赋予生机。庭院中的拾光BOX、全龄康养乐园、果趣乐园、秋千乐园、林下会客厅等各类功能区域,科学分配于园中不同区位,时刻感受生活的真谛。

  唤醒诗意生活

  中国园林艺术大师·宗白华曾道:“在有限的空间里,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深谙园林造诣精髓,禀赋自然,让每一棵树、每一丛花、每一处景都在诉说TA该有的诗意自然,在洋房中感受别样的生态绿境。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兼得繁华与繁花,回归自然,鲜氧环伺,沉浸自然生态大境。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地名办核准名为“璞郦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龙湖冠寓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8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