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帷幄城芯繁华,这里才是福州当之无愧的顶流吸金资产

  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到东京六本木,再到巴黎拉特芳斯,每一座列席国际舞台的都市,都以中心领域独具代表性的综合体作为封面,展示自身的魅力与精华所在,是这座城市资源所向,更是财富投资之向。

  当福州逐渐成为一个国际化都会之时,同样需要一座城芯综合体代言城市封面。所以当我们把目光放在温泉公园板块福州传统富人区之时,会发现一座独具代表性的综合体——龙湖盛天·天钜,将在六一北路拔地而起。约1.4万方开放式体验型地标商业体,于福州老城芯而言,是一座全维度潮流目的地,对城市商业具有焕新作用,对于人群和消费力拥有极大吸附作用,成为资本和财富的聚集地。

  温泉板块主城芯C位,稳赚高端消费力

  哪里有人气,哪里就有财气。稳定且强劲的高端消费力客流量,是商铺火爆经营,经久不衰的基础条件。地处福州老城区六一北路的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自带社区2700余户强劲消费力高端业主人群,商铺在未来的经营状况中的基础客流量。目前项目三、四号地块首批品质人居交付率已达98.8%,1290+户已交付,鼓楼晋安双芯之上,未来高入住率高毋庸置疑,醇熟高端大型社区现铺,人气基础夯实,确保了令人安心的财富效应。

  五四路CBD鼎阶资源处,聚合八方财富力

  稳步上行的人流量,巨大的客源支撑,是商铺投资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区域内汇聚东街口、五四路、东二环三大商圈,政府、企事业机构密集,周边40余个高档小区,以及五四路CBD的20余个高端写字楼,又有多所学校密布,融合着市中心政、商、金融、文化资源。项目周边约1.5公里都会生活圈内聚集30万左右高端人群,此外,更有温泉公园及金鸡山公园叠加的观光客流附加值,辐射周边区域近百万人潮,未来消费潜力不可估量,投资前景不言而喻。

  约1.4万方潮流目的地,成就客流吸引力

  除了丰富的地段与配套资源加持,极佳的商业消费体验,亦能最大限度强势吸客,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购买力。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是龙湖商业深耕福州,充分挖掘城市消费需求,匠心而造的1.4万方全维度生活场、潮流目的地。全业态全时段,24h快街+慢里,缤纷时尚欢聚港湾,美食新圣地,全时段开放街区、多元复合业态、夜经济模式,通过咖啡、酒吧、美食、服饰、宠物、零售、教育培训等多元化的复合业态规划,引领区域商业消费风向。作为全新体验型目的地商业集群,将为消费者提供新生代消费场景和体验,重新擘画区域繁华图景,为招揽更多的稳定客源提供吸引力保障,价值瞩目,财富自然可期。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时代一直在变化,机遇就显得十分难得,能够创造财富的机会更是弥足可贵!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澎湃于城芯之上,傲立于福州“右芯室”,集萃一城精华,焕发无限商机。它正时刻把握时代发展的脉络,为您打开财富之门,抓住这个机遇,使资产增值,让未来可期。建面约35-800㎡纯一层沿街鎏金现铺,建面约46㎡百变SOHO,建面约470-3300㎡整层/独栋资产,臻席递减,争藏从速!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