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精致三房刷爆朋友圈,用细节筑造美好生活

  林语堂曾说:“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时跟孩子做游戏。孩子承欢膝下,父母陪伴左右,这是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认知。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 兰园·天序,建面约87三房,至高约89%得房率,宽奢空间,满足从新婚夫妻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安放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一体化空间设计,幸福加倍

  房子行不行,主要看户型。龙湖 兰园·天序,建面约87三房,阳台与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更显空间奢阔。从入户到阳台,畅通无阻,空气更清新。动静分区设计,让会客与休憩从不冲突。懂生活,巧布局,真正做到对尺寸的考究,体会从容生活的惬意。

  超高得房率,宽阔加倍

  买房子是件大事,不少人都需要“斥巨资”,因此购房者在购买时一定会关心得房率,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使用面积的房子才是王道,龙湖 兰园·天序89%超高得房率,多8㎡的使用面积,花更少的钱,用更大的使用面积,开启生活的无限可能。

  全龄生活空间,美好加倍

  全龄生活空间设计,为家庭的每个成员都预留了生活空间。动静区分合理的次卧,紧挨主卫,方便长辈洗漱起居,让他们在此安享晚年;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设计给予二人世界充分的私密空间;孩子专属空间,推窗便能望见外面的风景,看书、娱乐……在属于他的小天地里,快乐长大。

  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你的方寸之间。福州龙湖兰园·天序建面约87㎡三房两卫户型,尽情体验健康生活,为金山芯打造了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把空间利用得更加实用、实现轻松舒适的氛围。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