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旺铺成就商机财富 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火爆热销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2日电

  “存钱不如买铺,有铺使人进步”

  这早已成了理财路上的致富名言

  然而千金易得,良铺难求

  地段要好,钱景要广,客流要旺.。.

  这些统统不是问题

  你期待的理想好铺即将问世

  龙湖•紫云赋

  建面约32-81㎡学府旺铺

  全城臻藏

  一直以来,商铺一直是理财界的香饽饽,手上有闲钱的人多数会选择置业商铺,以获取稳定的理财手段;亦或是将商铺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那么火爆热销的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又具有哪些优势和绝招,来实现你的财富梦想呢?

  旺铺第一式

  千亿大学城核芯 以庞大人流打造财富引擎

  足够的客流量是体现商铺价值的重要条件,而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恰好能满足这一点。项目位处莆田千亿大学城核芯地段,实属区域内难得一见的高品质商街,不仅坐享自身小区约5000业主客群,同时尽揽周边西天尾产业园都市菁英、板块常驻居民;此外,项目紧邻轻轨F2(规划中),吸附福州、莆田、宁德三城人流,更多客户纷至而来。客流即财流,一个看得见的“财富引擎”为你创造无限财富可能!

  旺铺第二式

  学府环绕,让经营无后顾之忧

  学府为商铺带来优质的客流量,络绎不绝的师生消费力纷沓而至,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依托大学城五大学府2万+庞大及稳定的人流量,客源稳定、业态丰富、快速成熟,拥有先天的三大优势。文具、书店、教育培训等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足以支撑起多种商业业态,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使商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避免了激烈的同质化竞争。

  旺铺第三式

  科学化布局临街旺铺,多元业态经营打造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社区临街铺,无疑与人们的衣食住行密不可分,如提供社区住户急需的商品、服务等,且不受电商影响。龙湖•紫云赋临街铺在结构规划与面积利用上,均规划了更具吸金优势的布局。良好店招,直观吸引更多来往人流,打造独特品类记忆,让投资更有保障。

  全龄教育资源环伺左右

  辐射周边高入住率品质社区人群

  不用为商铺客源发愁

  未来价值可期

  龙湖•紫云赋建面约32-81㎡临街学府旺铺

  火爆热销,全城争藏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云赋”,地名办核准名为“玖序台”;开发公司为:“莆田元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0)莆房许字第129号; (2021)莆房许字第1号;(2021)莆房许字第44号;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5月,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我司保留在合法范围内的解释说明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