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 有一种美,叫高温下的坚守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2日电 在忙碌的生活中定格视线,你会发现在龙湖充满了各类感动,在营销中心的各个角落,物业人正以一种简单的坚持,奋战在一线,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用辛勤的耕耘换来业主的笑容。

  【平凡,别样的光芒】

  4月21日,气温达到30℃左右,但还是有这么一群物业人,冒着高温辛勤工作,顶着烈日坚守岗位。春江悦茗售楼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外围保洁大姐、秩序队员,是有求必应的服务使者,行走在售楼部的各个角落,尽心尽力为全体业主服务着。售楼部会所客服还特别准备了清凉饮品,让团队成员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受到同路人带来的一丝清凉。

  一个看上去很平凡的岗位,也会散发温暖的光芒。“善待”是龙湖最有特色与最本质的理念,企业中的每一个成员以此为行动准则,善待每一份遇见,善待每一位业主。

  【遮阳,不经意的惊喜】

  5月10日,气温日益炎热,酷暑难耐,紫云赋营销中心附近道路正在进行交通管控,秩序队员们也因此无法展开客户车辆的遮阳服务,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秩序领班李江涛带着遮阳网出现了,他一个眼神示意,秩序队员们用遮阳网给停车场搭了个临时车棚,客户的车辆也缓缓驶来,下车的时候与周围友人从容攀谈,对李江涛的临时遮阳网赞赏有加。

  “客户的事对我们来说都是大事,只有做好细节服务,想业主所想,业主才能认可我们”,秩序领班李江涛说。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在今后的服务中我们会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做业主最贴心的TOP级管家。

  【龙湖,全“家”人的善待】

  一个“家”字,串联起了福州龙湖的物业和业主,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从迎宾到保洁人员,从秩序队员到社区管家,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从服务的细节出发,让业主时刻感受着来自生活的各种小温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