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民盟省委会召开第43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民盟学员座谈会

  2022年9月14日,民盟省委会在同心楼5层会议室召开第43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民盟学员座谈会,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出席并讲话,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翁祖铨、郑幼林、詹友基、郑安安、陈阳亮、卢晓颖等6位民盟学员围绕自身工作和参政履职心得展开交流,并分享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收获。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管理等方面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并与学员们进行工作交流。

  刘泓代表民盟省委会向参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他强调,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盟内代表人士、盟务骨干,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四新” “三好”要求,积极发挥作用。他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学习,在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履职能力方面有所提升,同时要善于整合资源,加强与兄弟党派学员的交流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组织部部长符熙菱带领学员们走访了民盟省委会机关各部门,参观盟史陈列室、机关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