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福州市法律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9月8日下午,农工党福州市法律支部召开换届会议。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出席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和监察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法律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陈元丹为支部主委,谢端门、陈建华为支部副主委,叶机洪任宣传委员,李尾芹任组织委员。陈元丹代表新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潘俏黎副主委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对支部选举结果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积极履职建言咨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福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