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党支部、工会、文明办联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党史学习教育

  9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党支部、工会、文明办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机关文明办主任林修凤参加。

  大家来到位于福州鼓山松涛楼的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开展廉政学习教育,认真观看了“薪火相传毓理念”“天生石鼓遗胜迹”“地涌清泉抒高洁”“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等六个主题内容,增进了对于鼓山文化、福州历史等方面的认识;到万国公益社,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帮助美国加德纳夫人圆梦鼓岭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到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林白等革命先辈在这个“红色前哨”开展游击斗争的故事,了解身边的革命历史,汲取奋进精神力量。

  林修凤要求大家加强对我省红色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历史等的学习,通过“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社省委机关党支部 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