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南平市综合支社、建阳支社联合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9月3日,九三学社南平市综合支社、建阳支社联合召开社务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南平市委主委、南平市医保局局长肖光彪,副主委魏金俤、吕婧出席,社南平市委副主委、综合支社主委刘志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交流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习心得;分别通报了两个支社1-8月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支社社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围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以及社南平市委第3期“书香九三·精彩分享”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社员畅所欲言,讲述了自身入社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社组织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社南平市委未来发展的建议期许,进一步坚定了前行的方向,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在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之际抚今追昔,既是对九三学社合作初心的回望,也是对继续携手前进的未来展望。支社社员要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南平市综合支社 周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