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民进省委会第九届科技医卫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1日,民进省委会第九届科技医卫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主任程树英主持会议,全体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刘健强调,科技医卫专委会要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五年规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工作,重点关注科技和医卫两个领域的社情民意信息,找准小切口,立足本职工作,持之以恒地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

  程树英表示,科技医卫专委会将围绕科技和医卫两个领域所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项课题调研,同时将联合其它专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共同开展活动。

  各位委员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处理、食品药物微生物技术、半导体能源器件、医疗卫生等方面积极参政履职。委员们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会上决定郑巧承担民进省委会第九届科技医卫专委会的秘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