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扩大)会议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厦门市委主委蔡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副主委李宗泽作主题交流发言,常委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重要理念与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全市社员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坚持不懈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厦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社厦门市委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