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第18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

  9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在三明市三元区举办第18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九三学社三明生态支社承办。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市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生态支社社员共20人参加。

  罗裕明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明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客家祖地》展厅,通过文字资料、图片、实物等,感受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和不屈的意志,了解三明地区历史各个时期中原汉民南迁入闽筚路蓝缕的创业进程。随后,在社市委“社员之家”福建捷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举办第18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并以“喜迎二十大,庆中秋佳节”为话题,畅谈“非凡十年”福建发展与改革的伟大成就,分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罗裕明对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基层组织活动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基层组织搞好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发挥好基层组织的集体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社三明市委 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