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9月9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文明办主任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中国好人”事迹中所蕴含的家国情怀、传统美德、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共同把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融入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还就机关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并发出文明旅游倡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选派1名同志进行学习交流发言。林昊从理想信念、普通公民、本职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孙天翔联系古今畅谈,表示要凝聚力量、聚沙成塔,做一个好公民、好员工、好家庭成员;王璐提出要牢记嘱托,持之以恒弘扬道德模范的榜样光辉,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池英通就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对标先进、传递真善美分享了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考;张晓霞围绕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甘当萤火虫,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为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