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8月28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以“主会场+视频”方式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秘书长田东、全省医卫界农工党党员代表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琳通报了我省医卫界农工党党员2022年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12位医卫界农工党党员代表真情讲述了自身不忘医者初心、矢志报国为民的奋斗成长历程,以及投身抗疫、全力以赴救护患者的感人事迹,并就推动我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献祥充分肯定了我省医卫界农工党党员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刘献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好从医初心,立身修德,精进医技,始终坚守和践行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共福建省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