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南安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8月9日,农工党南安总支组织党员到金淘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总支主委傅华西、副主委侯彩荣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新四军烈士傅瑞源故居及傅氏源远家风馆,感受傅瑞源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深沉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傅氏先祖“忠孝廉节”的典故,了解一代又一代傅家子弟在良好家风文化的熏陶下,坚守气节,清正廉明,涌现出无数杰出先贤。

  此次活动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优秀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参政履职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南安总支 陈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