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民革福建省委会举行专项民主监督重点考察调研工作座谈会

  11月17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民革福州市委会与福州市相关部门座谈,就专项民主监督重点考察调研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董良瀚指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重点考察调研,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实践创新,是提高政党协商水平、增强政党协商实效的重要基础。民革福建省委会认真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2022年重点考察调研安排,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福州市的发展定位,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方调研、研讨,已完善建设船政国家文化公园和推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两份调研报告,并已报送“第18届福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成果汇报会暨建言献策论坛” 。他希望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继续支持,共同推进调研成果落实落细。

  林锋对福州市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民革福建省委会专项民主监督重点考察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开展此项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福州市继续对民革的调研工作给予支持,使调研质量再提升,使调研成果得以落实转化。

  程辉对民革省委会对口福州市发展定位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重点考察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对民革省委会和市委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将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快制定方案,用具体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落实。

  民革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何凡,民革福建省委会调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