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浦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11月16日下午,浦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冯铁城,县政协副主席齐飞,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五十余名常执委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滨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黄菁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叶安勇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会执行委员。

  会上,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永宏进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任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菁作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工商联自2021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冯铁城讲话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把自身发展、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勇担时代使命,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浦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冯铁城强调,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商会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促进全县民营经济有序发展,要把商会组织建设当作是工商联工作的主阵地。

  冯铁城希望,各所属商会、广大会员能够更加关注家乡、关心家乡,更好的宣传浦城、推介浦城,引导更多的在外乡贤及各地客商到浦城投资兴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把自身事业发展和家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家乡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