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三明开展“同心享福”活动

  11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到三明联系帮扶点、华侨农场、侨村开展“同心享福”——“四下基层、福行八闽”送福活动。中共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中共三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英,中共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廷建等参加相关活动。

  吴棉国先后到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白叶坑村、徐碧街道东乾社区、宁化县泉上华侨农场、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养老院开展活动,为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归侨、养老院等送上总计3万元的慰问金和价值近万元的爱心苹果。

  吴棉国表示,作为侨党,致公党省委会始终不忘“侨”的身份和本色,深耕“为侨服务”文章,以福建“福”文化为载体,扎实开展“侨海同心、筑‘梦’享‘福’”行动,此次的“同心享福”活动就是行动之一。希望全省致公党员、海外华侨华人以及侨社能够共同参与到省委会的“侨海同心、筑‘梦’享‘福’”行动中来,共同讲好“福”文化故事,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同心力量。同时,也希望各地有关部门能够积极支持致公党省委会的参政建言、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共同助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远程、副部长吴強,明溪县委统战部、宁化县委统战部以及三元区徐碧街道、岩前镇、泉上华侨农场有关领导,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