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厦门推出10条精品主题线路吸引游客体验秋冬潮旅生活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24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22厦门秋冬潮旅生活发布会23日晚举行,推出10条精品主题线路,让来厦游客更好地感受体验厦门秋冬潮旅生活。

2022厦门秋冬潮旅生活发布会23日晚举行。杨伏山 摄
2022厦门秋冬潮旅生活发布会23日晚举行。杨伏山 摄

  在发布会上,厦门市文旅局联合各区共同呈现秋冬网红打卡地、深度游线路等文旅融合新产品,同时分享正在举办或即将登场的厦门重要文旅活动。

  厦门市文旅局副局长魏峰在致辞中称,当前,厦门正加快打造“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扎实推进世界一流旅游休闲城市建设。今年以来,该局创新文旅宣传推广方法,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厦门文化和旅游,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除了推出10条精品主题线路,还展播主打“金鸡影视快乐潮玩”“灯光夜游多彩休闲”和“文化秘境心灵有约”三条潮旅线路;此外,该市近期陆续推出的重点文旅活动也一一亮相,市民文化节、露营文化节、书香鹭岛书市、国际青年艺术周、文博会等,邀请市民游客共享文旅盛宴。

  本次发布会前,厦门市文旅局还组织了包含全国金牌导游、媒体记者及潮旅达人60余人到6个区主推的网红点采风踩线,包括思明星光海岸(演武大桥观景台)、湖里海上世界(潮汐之眼、雪亦世界)、集美集美集影视文创园、海沧赤土社、同安盛之乡温泉、翔安大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