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10月28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琳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田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规范佩戴口罩,少串门、不集会、不聚集,出入公共场所自觉亮码扫码,严格落实公共及个人防护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延后举办大型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从权威媒体获取疫情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